close

  0000297287_500  

專輯名稱

World Of Our Own[我們的世界]

西城男孩去年贏得了全英音樂獎的「最佳流行藝人」與歐洲MTV音樂台的「最佳英國與愛爾蘭藝人」大獎。1999年他們以Flying Without Wings贏得了「年度最佳唱片」的殊榮,隔年又再度以「My Love」連莊。Coast To Coast與Westlife這兩張專輯加起來,總共在世界各地售出了一千餘萬張。單是在英國一地,Coast To Coast便獲得了七白金的銷售肯定,總計西城男孩共在全球拿下了五十二張白金唱片。如今,西城男孩終於在歌迷的期盼下發表了第三張專輯。

最新專輯的首支主打單曲'Queen Of My Heart '是首令人動容且堪稱為史詩的抒情作品,它呈現了西城男孩傑出的唱腔與令人感到撫慰的美妙和聲。單曲'World Of Our Own'的快板動聽令人激賞,'Angel '則是重唱心靈天後莎拉克勞克蘭的電影『X情人』動人主題曲,由西城男孩唱來獨具一種飄邈靈氣。新專輯共收錄17首當紅詞曲創作者的傑作,音樂類型及表現極為豐富,除了合音的技巧、音色有絕佳表現外,更加入了靈魂式的唱腔。多首的情歌是這張專輯的最大特色,而快板的單曲則更能襯托出西城男孩的活潑動感。

專輯曲目

 

 

歌詞

Westlife-Don't Say It's Too Late

It doesn't take much to learn
when the bridges that you burn
Leave you stranded feeling alone
It doesn't take much to cry
when you're living in a lie
And deceiving that someone who cares
If I could turn back the time
I would put you first in my life

And I would risk it all for you
to prove my love is true
I'll build a wall around my heart
that would only break a part for you
Can change the way I feel
so tell me what's the deal
Don't say
Don't say it's too late

And now
The hills are getting hard to climb
I'm runnin' out of time
My decisions are pending on you
And I will accept the blame
for burnin' out the flame
Hoping the story will twist once again
If I could turn back the time
I would put you first in my life

And I would risk it all for you
to prove my love is true
I'll build a wall around my heart
that would only break a part for you
Can change the way I feel
so tell me what's the deal
Don't say
Don't say it's too late

Now I'm
Layin' it all on the line
For you

And I would risk it all for you
to prove my love is true
I'll build a wall around my heart
that would only break a part for you
Can change the way I feel
so tell me what's the deal
Don't say
Don't say it's too late

 

翻譯

它並不需要很多值得學習
當橋梁,你燒
離開你獨自滯留的感覺
它並不需要很多哭
當你生活在一個謊言
欺騙某人誰在乎
如果我能回頭的時候
我會把你先在我的生活

我會爲您的風險
證明我的愛是真實的
我將圍繞我的心髒在牆上
只會打破了你的一部分
我覺得可以改變
所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不要說
不要說這是爲時已晚

而現在
山丘越來越難以攀登
runnin'出來的時候,我
我的決定是等待你
我會接受的責任
burnin出火焰
希望將扭曲的故事再次

<a href="http://pop.yinyueabc.com/lyrics_westlife_song_don-t-say-it-s-too-late_zh-CN/">Don't Say It's Too Late 歌詞<a> 
<a href="http://www.yinyueabc.com">音樂 ABC<a>


如果我能回頭的時候
我會把你先在我的生活

我會爲您的風險
證明我的愛是真實的
我將圍繞我的心髒在牆上
只會打破了你的一部分
我覺得可以改變
所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不要說
不要說這是爲時已晚

現在,我
藍煙“這一切就行了
對於你

我會爲您的風險
證明我的愛是真實的
我將圍繞我的心髒在牆上
只會打破了你的一部分
我覺得可以改變
所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不要說
不要說這是爲時已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106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